close

破窗

背著光的窗戶前面,影子忽然對我說:你差不多該長大了。
我說我知道,但是我先長得太老了。
影子退進牆邊的黑暗中,留下像是嘲諷或孱弱的笑容:你知道該怎麼辦。
 
在世界末日之前,相當在意影子。
要不是在耀眼的日光下也不至於出現。要不是應該盯著地面的時刻也不會注意。的那些影子。

今天是沒有影子的雨天。
濛濛細雨裡滲入心情的灰淒。
用謹慎的步伐要找回節奏,在節奏裡回想安適的房間,昏暗的光線,在那裡,夢見的一切毫無界線,紛紛飄落光芒,我開始編造的新夢想,燃起的營火,滲出心情的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