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怎麼遇到Yoshimi 的

  Yoshimi從來都不知道,即使知道她也不認為,那時候她確實救了我。

  從前從前,我曾經漂浮在太空中。或許其實我是關在史波尼克衛星裡的無辜小狗來卡也說不定,我完全無法確定自己的身份。總之,無重力狀態跟地面上完全是兩碼子事。手腳什麼的輕快許多,眼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妨礙你,一望無際的太空,黑暗又空曠。我被這奇妙的狀態完全搞混了,不知道應該是高興還是難過。一方面自己孤零零的漂浮在太空中感覺好可怕好寂寞,另一方面又覺得,在地球上,寂寞跟可怕的部份也沒有比較少阿...在太空裡很安靜,景色又新鮮,某個方面來說還蠻自在的。

  就這樣靜靜漂浮好久又好久。偶爾能夠搭上路過的太空船,四處遊蕩,那艘喝著酒精的太空船,看起來既落魄又開心。
  而我之所以會遇到Yoshimi,是飄過某個漂亮的星雲時,黑洞潛伏,一點一點把我吞噬進去。Yoshimi探進頭來,說:嗨!要不要一起去超新星那邊呢,爆炸很棒喔一起來看吧。我楞了一愣,Yoshimi一把拉著我的手說快點快點,於是我就跟去了。
  超新星,超新星真的好棒阿!
 


2. Yoshimi大戰機器人
  Yoshimi的任務是要在太空中巡邏,跟機器人戰鬥,防止機器人喀滋喀滋地把我們吃掉。或許大家以為機器人是大型機械,以飛彈火焰死光之類以及蠻橫的暴力攻擊人們。不是只有這樣,宇宙間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因此當Yoshimi發現機器人被覆在我身上時情形已經很危急了。機器人的觸角伸進我的口鼻,想悄悄取走我的腦我的心。Yoshimi為了保護我,就不能直接攻擊機器人們。於是我做了一件很痛的決定,引開機器人。(既然他們想吃的是這個的話,那丟掉這些應該可以引開它們吧...)
  請你把我的心跟腦拿去丟掉吧!!我拜託Yoshimi。Yoshimi一點也不猶豫,點點頭就取走了一切。
  好痛阿臭Yoshimi!我失態地大叫然後昏死過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來。醒來時,Yoshimi已經不在了。至於她去了哪裡呢?我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一定是把一切一切連同機器人都丟到最棒的超新星裡了。

 3. 之後
  我成為一個失去大腦跟心臟的空虛的人,重新落到地面上。雖然有大部分都在超新星裡燒成灰燼了,心阿腦阿這類的東西總是會長回來,不過因此我養成看星星的習慣。
  超新星真的好棒阿Yoshimi。那裡面燒著一部分的我呢~

  而Yoshimi...自從回到地球上後,沒什麼機會再遇見Yoshimi。我常常想起關於Yoshimi的事情。嘿!Yoshimi,或許大家不這麼認為,甚至有一天Yoshimi也不這麼認為,但是,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們被機器人吃掉的。

 
http://www.flaminglips.com/main.php

Yoshimi Battles the Pink Robots

Her name is Yoshimi - she's a black belt in karate
Working for the city - she has to discipline her body -
Cause she knows that it's demanding to defeat these
Evil machines - I know she can beat them -

Oh Yoshimi
They don't believe me
But you won't let those
Robots defeat me
Oh Yoshimi
They don't believe me
But you won't let those
Robots eat me

Those evil natured robots - they're programmed to
Destroy us - She's gotta be strong to fight them -
So she's taking lots of vitamins - cause she knows that
It'd be tragic if those evil robots win - I know
She can beat th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